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我院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取得历史好成绩
2019-12-17 08:29     (浏览次数)

 

为期四天的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二、三阶段的比赛于12月16日在校工会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我院乒乓球队经过激烈的拼搏,最终获得全校第十名,创造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在此前进行的第一阶段片区分组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以两个3:0分别战胜了历史文化学院队和国际教育学院队,以小组第一进入片区循环赛。在片区循环赛中,我院乒乓球队以3:2击败文化产业和旅游管理学院队,以0:3负于出版社队,最终在第一片区9支参赛队伍中以第二名的成绩昂首进入学校第二阶段的比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院在6支分组参赛队伍中,获得第五名。在第三阶段的九、十名比赛中,我院负于环境与规划学院队,最终获得学校第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