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教务工作>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下半年函授面授教学计划的通知
2017-06-07 09:12     (浏览次数)

全校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函授生面授教学的宏观管理,不断提高我校函授教育教学质量,现将2017年下半年函授面授教学计划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成教办公室务必于2017年6月30日前将下半年函授(包括暑假期间以及设在外地教学点)面授教学计划报送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工作部。

2、为了便于各学院函授面授计划的汇总和统计,本次面授计划的上报仍然采取报软盘或发E-mail的形式,由各学院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上下载统一的函授面授计划表格(Excel格式),认真输入,然后上报,详见附件。

3、各学院填报函授面授计划应充分根据专业教学计划,不能随意减少面授课程和面授时数,年级、层次、专业、人数、面授课程、起止时间、面授地点等项内容务必填写准确。按照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函授面授每学年次数不得少于两次,每次面授天数一般不得少于15天,每天面授6个学时。

4、函授面授教学计划既是各学院实施函授生面授教学的计划安排,同时也是学校对各学院函授生面授教学进行检查的依据,各学院务必认真、准确填报。我们将根据各学院报送的函授生面授教学计划,对下学期全校的函授教学情况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5、各学院可将E-mail发至以下邮箱:hdshibing@163.com。

6、函授生面授教学计划上报后,不得随意变更,如确有原因需调整函授生面授教学计划的需经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工作部同意,同时向教务教务工作部提交变更后的函授生面授计划。

                                                                             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06月7日

附件【通知文件表样 (1).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