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大学2024级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4-03-26 15:34     (浏览次数)

3月26日,河南大学2024级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军营、专业学院班主任及相关人员、参训学员11人参加。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侯召波老师主持。

蒋军营代表学校致辞,对全体培训学员表达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各位学员入校后,认真学习,勤奋钻研,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实现从部队军官向地方机关业务骨干的顺利转型。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韩辰锴作为教师代表作了发言。河南大学文化底蕴深厚,有良好的教学和科研条件,能够为学员提供多样化、实用性强的优质课程,相信学员们经过军营的洗礼,经过河南大学进一步培养,将来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一定会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

学员代表原建伟在发言中表示,以主动学习的心态参加专项培训,发扬军人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优良作风,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和送学单位的期望;主动适应变化,遵守校规校纪,保持转业军人好形象;转变思想观念,补充专业知识,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

据悉,河南大学自2018年承办转业军官培训任务以来,已成功举办六期,149名学员顺利结业。学员来自于党政机关、司法、党校、高校等部门,培训目标是实现军转干部从军队人才向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