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4-02-05 09: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要求,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提升中心(学院)党建工作质量,1月25日下午,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胜军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韦胜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韦胜军对两个支部年度工作情况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方向等提出针对性意见与建议。就如何做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二是要保落实,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做“争创一流”排头兵;三是要促发展,大力弘扬“自信、拼搏、开放、创新”的新河大精神,通过实施“四项工程”,构建“三驾马车”协同发力的事业发展新格局。四是要树形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头树立“学、干、实”的导向,努力成为“学、干、实”的榜样。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针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