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
2023-07-29 15:06     (浏览次数)

岁月印初心,薪火永相传。为切实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充分表达学院对近期退休教职工的感谢与关怀,7月27日下午,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在金明校区干训楼403会议室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近期光荣退休的王明忠、郑合义、史兵、吴世真四名同志,领导班子成员韦胜军、袁凯强、葛平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院长袁凯强对四位同志多年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计名利、无私奉献,为学校成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四位教师在退休之后仍然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学院永远是共同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退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四位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感激及眷恋之情,回忆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点滴故事,讲述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遇到的挑战和收获,分享了他们从缺衣少食的年代到通过高考制度走上工作岗位,赶上国家快速发展好时代的感恩之心,表达了对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奋斗多年工作岗位的依依不舍之情。教职工代表在发言中,纷纷对四位老师给予个人的帮助和对学院工作的付出致谢,并表示将薪火相传老同志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真诚善良的待人接物、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并为四位老师送上了真诚祝福。

 最后,参会领导向四位荣休老师赠送鲜花、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暖心的荣休仪式,亲切的话语萦绕耳畔,真挚的情谊涌动心间。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在依依不舍的惜别和情深意浓的祝福中,退休教职工们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接续奋斗的“河大人”情谊将永续流传、历久弥坚,关爱老同志、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将不断传承与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