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来校交流
2023-04-10 09:58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张亚光书记一行到我校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中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韦胜军、袁凯强、葛平参加交流会。

袁凯强院长对张亚光书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大学筚路蓝缕、折枝成林的办学历程以及“双一流”建设情况,从中心(学院)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及分解、工作重点、亟待解决的问题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张亚光书记对我校的继续教育事业灵活规范的办学模式和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随后,双方就继续教育的管理机制、校外教学点建设与管理、非学历教育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校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更好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省委“十大战略”开阔了视野思路。今后双方将持续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在继续教育事业上开展合作的空间,携手并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