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聊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2022-08-24 15:15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与省内外高校之间的交流沟通,学习兄弟高校宝贵办学经验和成功做法,并进一步推动我院继续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8月23日,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胜军、院长袁凯强与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孔涛等一行六人赴聊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副主任(副院长)蒋军营、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徐飞、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张绍辉参加此次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聊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聊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耕重点介绍了退役军人培训工作要紧密围绕社会市场需求,开展多样的培训方式,紧抓培训质量,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专业性强,有特色和针对性强的教育培训服务。

袁凯强代表我院对聊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内容、基本机构设置及学院的发展现状,并表示聊城大学的相关工作经验很有借鉴意义,为我院项目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会后,双方针对继续教育办学和非学历教育的经验,如何落实管办分离办法,提升地方高校社会服务能力,促进非学历培训业务发展,实现高校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专业化教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交流学习为我院与聊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双方在未来继续开展交流活动,相互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