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飘书香,好书共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10:41     (浏览次数)

16880

最美四月天,阅读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4月28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一楼党建活动室开展“支部飘书香,好书共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韦胜军同志、副院长蒋军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雁主持。

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高度重视。活动中,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阅读的好书,其中包括梁晓声的《人世间》、《曾国藩家书》、《苏联的最后一年》、《在峡江的转弯处》等。大家热情介绍书中的精彩内容,畅谈自己的阅读感悟,选读原著的精彩章节,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韦胜军同志分享的陈行甲的人生笔记《在峡江的转弯处》,让老师们感悟颇多,通过韦胜军同志分享读书心得和选读书中精彩片段,一位嫉恶如仇、浩然正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跃然纸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的序幕,为党员学习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鼓励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提升自我修养的积极性,推动了全民阅读深入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贯穿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