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校庆庆三八妇女节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多种形式文体活动
2022-03-08 16:22     (浏览次数)


为迎接110周年校庆、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工会积极参与、组织集体活动。3月3日下午,参加学校举办的“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女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跳绳、呼啦圈、毽球三个运动项目中,杨雁老师分获跳绳、呼啦圈比赛二等奖,张帆老师获毽球比赛三等奖,队员们轻装上阵,全力以赴投入到体育活动中,展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3月4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漫步汴西湖”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在两个小时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春天带来的身心愉悦。愉快的健步走活动,能够让教职工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院工会组织多种形式的集体活动,旨在展示我院女教职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创建一个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活动非常有趣,有意义,不仅能增强集体感和协作意识,而且能感受自然,放松身心,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