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校交流
2022-03-04 20:58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锡渠带领副院长杨景旗、张红岩一行三人来我院,就办好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进行座谈交流。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院长袁凯强对陈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我校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形势、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对学历与非学历教育方面的体会和思考向陈锡渠院长一行做了重点介绍。

党总支书记韦胜军在交流中表示,新时代继续教育要立足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主动对接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学历教育要优化结构,非学历教育要办出特色,双方要深化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中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我省高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陈锡渠院长一行对我院分享的有关办学管理经验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就目前学历继续教育、高校非学历培训合作模式、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在开展工作过程所遇到的阻力,提出了相关问题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