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2022-01-18 17:5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学院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室主任组成四个慰问组,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工作,分头上门看望在汴的全体退休老同志。

1月13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拜年,并送上了节日慰问与新春的祝福。在老党员家中,袁凯强院长介绍了中心(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嘱咐老同志注意身体并耐心询问生活中的现实困难等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胜军代表中心(学院)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事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和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并仔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韦胜军表示,以人为本,以广大教职工为中心是中心(学院)始终如一的发展理念,退休老同志工是中心(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中心(学院)始终是全体退休老同志的坚强后盾,中心(学院)也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让大家共享中心(学院)的发展成果。

受到慰问的同志由衷地感谢中心(学院)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中心(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愿中心(学院)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