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召开2021年度员工述职考核评议会
2022-01-12 16:40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员工述职考核评议会。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院长)袁凯强、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副院长)葛平、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副主任(副院长)蒋军营出席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并就考核注意事项做说明。随后,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8名员工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方法经验总结、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述职过程严肃认真、思路明确,述职内容实事求是、认识到位,总结成绩客观辩证,分析问题准确透彻,工作打算务实具体,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通过听取汇报、领导小组评议及员工互评等方式,从工作效能、决策能力、沟通协作、服务意识、工作纪律、年终述职五个方面进行考核,全面评估中心员工工作绩效,深入了解员工各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

袁凯强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召开本次述职暨考核工作会议旨在以述职做总结、以考核促提升,进一步总结工作成绩,解决存在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助力继续教育事业开新局、立新功。袁凯强对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强化自我学习意识,学业务本领、学做人做事,珍惜时光,在不断学习中增长才干、锻炼本领,不负青春韶华。二是要时刻保持工作热情,发挥工作激情,充分发挥年轻人的优势,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魄力当好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主力军。脚踏实地,肯于吃苦,认认真真做好组织交代的每项工作,从小处着眼、从点滴做起,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茁壮成长。三是要时刻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对照找差距和不足,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和能力建设,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四要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以点带面,提高学习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养,珍惜机遇、勇挑重担、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中心高质量发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