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下半年函授面授教学计划的通知
2022-06-01 10:44     (浏览次数)

校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函授生面授的教学管理,不断提高函授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年度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下半年函授面授教学计划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各教学学院在制订计划时要结合成人函授教育特点和学生实际情况,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开展面授教学,无法实施面授教学的学院可采取网课形式完成教学任务。

2.采取网课形式教学,要利用媒体、平台等组织全体学生(包括各函授站点学生)进行网上听课、线上学习、在线完成作业、在线进行考试等,充分发挥网络教学的功能优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不受疫情影响。

3.各学院上报函授面授计划应充分根据专业教学计划,不能随意减少面授课程和面授时数。年级、层次、专业、人数、面授课程、起止时间、面授地点等项内容务必填写准确。

4.按照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函授面授每学年次数不得少于两次,每次面授天数一般不得少于15天,每天面授6个学时。采用网上教学的课程,公共基础课不再进行面授,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面授课时为原面授课时的50%。

5.函授面授教学计划既是各学院实施函授生面授教学的计划安排,同时也是学校对各学院函授生面授教学进行检查的依据,各学院务必认真、准确填报。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各学院报送的函授生面授教学计划,对下学期全校的函授教学情况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二、报送时间

各学院成教办公室务必于2022年6月20日前将下半年函授(包括暑假期间以及设在外地教学点)面授教学计划报送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工作部。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上下载函授面授计划表格(Excel格式)认真填写。(详见附件)。面授计划可发至微信工作群(成教函授教学及学位申报工作群),或报送软盘。

  2.函授生面授教学计划上报后,不得随意变更,如确有原因需调整的需经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工作部同意,同时向教务工作部提交变更后的函授生面授计划。                      


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06月01日



附件【附件:函授生面授计划安排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