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研修班
当前位置: 首页>国培十年>高级研修班>正文
2019国培计划地理学科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
2019-10-16 08:43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国培计划地理学科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一号楼101教室举行。来自河南省各地的50名中学地理教师齐聚河南大学,开启为期20天的访学研修之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情况,并就本次国培计划的内容和主旨进行了介绍。

环境与规划学院副院长潘少奇介绍了环境与规划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研修班班主任张广花要求大家能够准确把握学科思维训练的落实、中招命题及学科发展前沿的发展变化,对本次培训课程的安排做了介绍。环境规划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东山就近一周的课程安排、学员分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详细的协调安排。学员们作了自我介绍。

本次培训围绕我省初中地理教学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科学设计课程,通过专家引领、优秀教师示范教学、优质课观摩、交流实践等方式,力争培训效果最优化,为全面提升河南省地理教学水平提供强大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