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7级网络教学试点专业进行毕业条件审核的工作通知
2019-05-15 08:58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学学院:

2017级网络教学试点专业(土木工程专升本、学前教育专升本、会计学专升本、会计电算化专科)的网络课程学习将于2019年5月20日结束,现将毕业条件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5月21日-23日进行网络课程成绩审核,并于5月24日公布网络课程成绩不合格学生的名单。

二、5月25日-6月9日各教学学院组织网络课程成绩不合格学生进行线下考试补考,并进行网络课程的学习,并于6月10之前将线下补考成绩上传网络平台。

三、6月10日停止2017级试点专业网络课程学习并进行毕业条件审核,网络课程补考成绩为线下考试成绩占60%,线上学习成绩占40%。6月12日公布审核结果,网络课程成绩不合格的学生不得毕业。学生可随下一年级进行学习和考核,考核方式不变,直至成绩合格方可毕业,发放毕业证书。最长学习年限按《河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执行。

四、面授课程的毕业条件审核由各教学学院执行,并将审核结果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

各教学学院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将该工作安排通知到相关学生,并组织好线下考试补考和成绩上传工作。

                                                                                                 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