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愚公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10:06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动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之际,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10月11日至13日,赴愚公移山精神发祥地--济源市,进行“弘扬愚公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活动期间参观了“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在愚公移山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留庄民兵营”学习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横渡黄河时当地民兵的英雄事迹;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切实体验了革命先驱不屈不挠的精神;参观当代愚公移山的世界水利工程枢纽—“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愚公移山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愚公移山精神为榜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愚公移山精神”与本职工作、学院事业相结合,弘扬“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精神,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在总结时要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心感悟愚公精神,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做表率,切实把所学、所感化为动力,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