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我校举行
2018-08-14 15:03   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年度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红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政府办公厅的50多名学员,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处长王彦生主持。

孙功奇代表学校对省政府办公厅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政府办公厅给河南大学的信任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发展、校区建筑,特别是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的情况。

张红光对我校为举办研讨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总结和回顾了去年的培训,对培训效果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办公厅是省政府的枢纽,是协助省政府领导处理省政府日常工作的重要机构,需要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并对于培训他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河南大学培训中心)承办,于8月11—15日在校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进行,学员主要来自省政府办公厅各处室的处级干部,是省政府办公厅连续第二年在我校举办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