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招现场咨询活动
2012-07-04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25至26日,由省招办主办的2012年河南省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在郑州举行,全国数百所院校参加。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欧亚国际学院和民生学院组队参加了此次咨询活动。

    两日来,我校咨询处场面火热,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众多。我校各位教师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讲解我校往年录取分数线、各专业的录取原则、2012年招生重要政策等,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让前来咨询的考生获得相对全面准确的报考信息,数万余份招生报考指南等宣传材料也被考生和家长领取一空。

     咨询活动期间,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任杨智磊等领导专程来到我校咨询现场视察指导。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现场采访和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