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开展“最美三月,相约黄河岸边”春季踏青活动
2024-03-19 15:53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吹拂,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黄河法治文化基地——黑港口,开展“最美三月,相约黄河岸边”春季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有参观黑港口和趣味竞赛活动。黑港口是河南省黄河法治文化教育基地,设置有观景台、黄河石、樱花大道、普法长廊等,远眺黄河,漫步林中,感受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体验法治文化,陶冶情操,愉悦身心,老师们兴致盎然。

集体活动项目种类多,参与性高,趣味性强,设有集体项目跳大绳,个人项目毽球、呼啦圈、跳绳。老师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经过比赛,每个项目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院领导、工会主席分别向获奖者授奖。比赛活动气氛热烈,老师们表示非常开心,既强身健体,又放松心情,活动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是响应学校开展“巾帼展风采·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的号召,结合我院实际举办的集体活动,融教育和趣味为一体,不仅为全体教职工工作之余提供放松身心的机会,而且有利于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归属感、幸福感,展现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