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12-11 17:09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8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织关系在中心(学院)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胜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韦胜军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题为《自信拼搏,开放创新,为谱写继续教育事业新篇章而团结奋斗》的党总支工作报告。他从党的政治建设、学历教育提质增效、非学历教育深化改革、职业教育创新突破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和五年砥砺奋进中的经验和思考,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落实“双一流”“双航母”战略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中心(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和我省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实施凝心铸魂、内涵建设、品牌打造、支撑保障“四项工程”,构建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三驾马车”协同发力的多元一体新格局,提升贡献度、扩大影响力,做大做强立足中原、面向全国的“河大继教”特色品牌。

党总支书记韦胜军作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

袁凯强主任(院长)在审议报告时指出,党总支工作报告总结全面、系统深入,科学展望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实现路径。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目标,脚踏实地、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奋力拼搏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两个报告得到与会党员的高度认可,在表决中一致通过。

会议第二阶段,表决通过了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副书记葛平对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根据选举结果,韦胜军、张绍辉、袁凯强、葛平、蒋军营(以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会议选举韦胜军为党总支书记,葛平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

中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心(学院)党总支工作掀开新的一页,我们将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团结带领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擘画继续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双航母”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