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爱在金秋,健康相伴”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健康体检预约活动
2023-10-28 09:12     (浏览次数)

暖日金色洒,花开未老人年少,为丰富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交流平台,10月26日,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爱在金秋,健康相伴”敬老月活动。学院退休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葛平、党政办公室主任杨雁和教师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

下午15时,继续教育学院退休老师们相约明伦校区大礼堂门前,一起参加健步走活动,一路上老师们互致问候,追忆往昔,其乐融融,温馨的笑容和硬朗的身影成为秋日校园里最美好的一副风景,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前往学院一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副书记葛平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各位老同志示崇高敬意,送上衷心祝福,希望他们持之以恒健身体,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调整心态和节奏,享受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随后,她介绍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及思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学院的发展已步入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学院的成长离不开老教师们的关心支持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退休职工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会上退休教师们共同翻看了曾经工作时的照片,他们叙新话旧,畅谈日新月异的学院发展,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难忘岁月,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和点点滴滴,真挚表达了对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对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深厚感情,并由衷的祝愿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邀请淮河医院体检科主任徐明珑向老师们介绍体检方案政策,并根据退休教师身体健康情况定制合理的体检方案,帮助退休教师进行体检预约,避免体检预约排队等候时间过长,为退休教师身体健康爱心护航。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又加强了他们彼此之间的联系,见证了新老交替的薪火传承,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敬老月活动很贴心,邀请专家为大家体检咨询预约,解决了到医院等待排队的后顾之忧,也给老同志们提供了交流机会,如今虽然已经退休了,但人老心不老,依然会继续关注党和国家的建设,关心学院进步,努力发挥余热,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