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上专题党课:学党史 促转型 开创继续教育新局面
2021-05-21 08:52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院一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赵红亚老师以《学党史,促转型,开创继续教育新局面》为主题,从学史增信,不忘走过的路;学史明理,悟思想,扩视野;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等三个层面,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民军队、国家建设等方面的历史。然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五点感悟:一是坚定信念,为实现远大理想奋斗终身;二是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三是敢于担当,不断自我修复完善;四是相信和依赖群众,调动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积极性;五是抢抓机遇,果断出击,顺势而为,开创新局。最后,赵红亚老师结合我院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实际,梳理了建国后成人教育的三个转折时期,分析了继续教育的发展态势,提出了对我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一些思路。

通过党支部组织委员上专题党课,引领支部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增强信心,牢记继续教育的初心使命,勇于正视我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中蕴含的机遇与挑战,为开创继续教育新局面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