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学史明理,滋养党性
2021-04-22 09:55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院一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学史明理,滋养党性。

专题党课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党的十八大以来五次党内集中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与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内容介绍等,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相关解读。

通过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不仅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而且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滋养党性的内涵意蕴,为党支部开展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到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