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省级培训师高端研修项目”专题研讨会
2021-04-22 09:52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 我院“省级培训师高端研修项目”专题研讨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培训专家王启明教授应邀出席,我院相关教师参会。副院长刘玉振主持会议。

王启明教授从项目设置背景、研修目标定位、研修培育对象的身份与遴选条件、研修名额分配、研修时长、研修方案设计思路、研修内容设计、研修工作坊打造、研修考核评价、研修跟踪指导等方面,对2021年拟将实施的“省级培训师高端研修项目”进行了专业性指导。与会者针对研修方案设计方面的相关问题与王启明教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据悉,2021年即将实施的“省级培训师高端研修项目”由河南大学与河南师范大学共同承担,项目时长两年,分段实施,平均一年集中研修25天。此次专题研讨会对我院研制“省级培训师高端研修项目”方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