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9-24 16:41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一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同志、副院长牛华男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二支部学习。讨论会由支部书记刘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刘沛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中的六个警示案例。

辛占香针对不同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点评。她强调,以案促改工作为学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加强自身纪律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通过学习警示材料,详细了解了涉案人员的思想认识转变过程,进一步明确了越过纪律底线、闯过法律红线的后果的严重性。在深入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思想上提高警觉,在行为上严格自律,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规矩办事,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