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小学语文)项目“破冰”主题班会
2020-09-16 15:44     (浏览次数)

9月12日,我校“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小学语文)项目“破冰”主题班会在文学院举行,由文学院教师、培训班主任李国平主持。来自全省各地市62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第一阶段是开班典礼。李国平首先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河南大学百年的办学历史与“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校训的丰富内涵。然后,向学员颁发了《培训手册》,并着重强调培训安排、培训纪律、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

第二阶段是班级组建。李国平向学员说明“破冰”主题班会的目的和意义,即“破冰”主题班会旨在组建新的培训班级,破除人际坚冰,为培训学员提供相互认识了解的交往平台,增强培训学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接着是自我介绍。参训学员风格独特的自我介绍,不断渲染着因“坚冰融化”而热气腾腾的班会氛围。最后是推选班委。经过自我介绍环节,学员们推选出2名班委,以协助班主任做好培训期间的班级管理工作。

第三阶段是校园参观。在李国平的带领下,参训学员漫步在优美的明伦校园,边参观边聆听李国平老师对校园景观的讲解,同时感受着河南大学厚重的文化底蕴。

此次,“破冰”主题班会拉开了我校“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小学语文)项目为期20天的培训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