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0)—乡村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提升开班仪式
2020-09-16 09:20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国培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骨干教师提升(小学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外语学院北楼三厅隆重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河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徐书耀,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副院长赵涛涛出席开班典礼。仪式由赵涛涛主持。

徐书耀对国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对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国培培训项目整体情况、国培承办学院的基本概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精心筹备、认真对待、充分发挥学科和师资优势,定能保障本次培训顺利进行。此外,他从四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一是全体学员们应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学习环境;二要遵守河南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四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利用难得的机会提升自己的理念,将所学应用于实践,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

杨朝军代表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真诚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发展现状以及科研和师资力量。杨朝军表示,外语学院已经承办过20多项国培计划培训项目,培训方面经验丰富、培训目标导向明确、培训团队师资力量雄厚,学院师生将竭尽全力为学员们服务,确保培训高质量完成,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本期培训分为两个阶段共20天,相信国培项目结束后,学员们定会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以更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出色的教育成绩为本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