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省培计划(2020)”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20-09-16 09:18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省培计划(2020)”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徐书耀在致辞中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优势以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河南大学正按照“世界一流、中国特色、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努力实现百年名校振兴。

宋伟向学员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前期的国培、省培工作以及学前教育学专业发展成绩,并建议将通过新媒体形式向学员分享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建系40周年的珍贵历史。宋伟表示,教育科学学院将在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继续发挥河南大学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整合各方资源,为培训学员提供充足且完善的生活和疫情防控保障,并希望大家安心、快乐地学习。

牧野区兴禾幼儿园的张福瞳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向精心组织本次培训项目的领导与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严守培训纪律,转换角色,制定学习计划,按时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王建军表示,在国家面临今年的困境的情况下还为我们提供如此珍贵而学习培训机会实属不易,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并谨慎对待疫情防控,注意人身、饮食、财产安全等问题。

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