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乡村中小学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小学数学)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2020-09-16 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 “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乡村中小学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小学数学)项目开班典礼在中州银座商务酒店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徐书耀,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刘玉振,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冯淑霞,授课代表张玉环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杨一平主持。

徐书耀在致辞中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文化底蕴,对学院的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如何保障培训的顺利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实地研习和互动研讨,把培训成果带回学校,分享给更多的同事。

冯淑霞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教师培训方面的优势和特色。结合以往的培训情况,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二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维护教师形象。

张玉环、胡俊梅两位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培训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与培训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培计划(2020)”培训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