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旅游服务类“双师型” 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08-31 08:41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由河南大学“双师型”基地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中职教育旅游服务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开封市银祥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基地领导小组成员刘玉振、程遂营、徐飞、陈宏宾等出席典礼,基地班主任团队段冰、王闯、吴丁洋等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陈宏宾主持。

开班典礼在与会师生集体奏唱《河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刘玉振对本期参训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百年历史、辉煌成就、重要贡献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学校基地高度重视“双师”培训项目的经验积累和创新实施,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学科结构、管理服务等为“双师”培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他强调,要按严格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培训工作。

基地首席专家程遂营从文化旅游专业的教学和实践、研究和发展等角度介绍了学校基地为“双师”项目实施不断打造的学科基础。

教师代表张野和学员代表李玲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据悉,本次是我校“双师”基地承办的第四届“双师”培训,前三届培训由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单独承办,共有来自全省近20个地市、60个中职院校的291名培训学员参训,为河南省“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培育作出了突出贡献。本届培训中,基地首次开启了“两院”合作模式,由历史文化学院和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共同承办,既保证了该项目实施的有序管理和学科基础,又丰富了其人文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