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对我校成教校外教学点进行年检
2020-07-27 15:24     (浏览次数)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的通知》(教职成〔2020〕228号)要求,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及时启动了对我校校外教学点的普检工作。

学院成立了以徐书耀为组长,牛华男为副组长,相关科室为组员的年检工作组。年检工作组于7月17日、21日分别对河南大学周口华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外教学点、河南大学南阳天启职业中专校外教学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教学点的“办学定位”、“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管理”、“安全管控”等几个方面作了检查。

本次年检工作是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强化学校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对校外教学点管理、规范校外教学点运行、强化校外教学点治理。在年检中,我们秉持“以检促建、以检促改、以检促管、检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达到查出问题、完善制度、加强建设的目的。

年检工作组通过实地检查评估,对我校的校外教学点作出等次评定结论,圆满完成了普检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