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7-03 21:4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非党员教工列席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主持。

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我校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报告会后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共产党宣言》,以重温经典的方式引导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第二部分,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以题为《从<共产党宣言>中汲取科学智慧,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全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中向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二是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当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三是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要认识蕴含其中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从经典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为在实践中更好地运用马克思主义贡献智慧。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课、学习抗疫先进事迹精神,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立足本职岗位,要把所学理论知识与学院业务发展有机结合,优化方式方法、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优势,为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