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场特殊的考试
2020-03-10 18:23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0日,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线上考试,整个考试只有一名学生参加,情况是这样的......

2月29日,河大护理学院成教办梁老师联系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说有一名2018级护理专业的成教学生李小琴,是开封市传染病医院的护士,因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线上考试期间,她在本单位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工作,3月8日才能离开隔离病房,因此不能按时参加线上考试,能不能再给她组织一场考试,如果错过这场考试,她可能不能正常毕业。负责考试工作的远程教育工作部及时将此情况向院领导作了汇报。院领导当即表示,疫情期间,我们的学生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战“疫”最前线,一定要解决好学生的后顾之忧,做他们的坚强后盾,并建议和学生约好考试时间,举行专场考试。

就这样,经过与李小琴同学沟通,远程教育工作部3月10日专门为李小琴同学设置了专场线上考试,并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