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01-13 15: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副院长牛华男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徐书耀院长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开创继续教育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19年度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人高等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科研和研究生培养、教学网络平台建设、学院管理制度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全力推进继续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做好学历招生规模、教学质量控制,拓展各级各类培训市场,建设好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服务经济和社会进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办出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就学院财务工作做了说明。

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振作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努力开创工会事业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在过去的2019年,院工会履职尽责,积极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成绩显著。展望2020年,将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好事。

工会副主席王晓娟对2019年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的提案落实情况做了汇报。

会员们经过分组讨论和审议,认为报告既肯定成绩,又不回避问题,提出了比较务实可行的新一年工作规划,到会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

党总支书记辛占香致闭幕词。她指出,一年来,学院在党建工作、继续教育、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自我检视,增强党性观念,守护初心,担当使命,切实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部室要抓好工作落实,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树立窗口服务部门的好形象,为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和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