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国培专家视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01-06 10:5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国培专家视导组来校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工作会议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我校远程与继续学院、“国培计划”各承训学院负责同志、授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辛占香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副院长刘玉振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汇报了我校今年“国培计划”实施工作:培训措施、培训特色、培训成效、资金管理及面临的问题和建议,并表态将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走出一条以培养“铁塔牌”学员为特色的培训之路,努力为我省的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专家组第5组组长、郑州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刘慧瀛教授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资料后,对我校高度重视“国培计划”实施工作、彰显学校教师教育传统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组建专业化、高水平的专家团队,主题鲜明、结构合理、富有创新的课程设置,以人为本、统筹化、规范化的培训管理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期望我校培训机制能更加凝练,起到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