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到河科大、郑大考察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2019-11-15 07:4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14日,在徐书耀院长带领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6人组成考察组先后到河南科技大学和郑州大学实地考察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工作。

河科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金亮首先带领考察组参观了基地专用教室、实训基地、课程录播室等教学场地和基础配套设施。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河科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林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黄金亮重点从基地定位、工作布局、发展方式、建设措施、经费管理等方面详细地分享了基地建设发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面临的问题。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对基地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郑大考察期间,郑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志远就基地的组织管理机构、管理制度、经费使用、管理模式、培训场地及配套设施、承担培训类型、学校开展继续教育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总结了基地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座谈会后,张志远带领考察组重点参观了新改建启用的培训专用教室与录播室等。

徐书耀院长分别对河南科技大学和郑州大学两个国家级基地建设经验分享表示感谢。

通过实地考察,我们对基地建设和发展中的关键性问题有了清晰认识,不仅拓宽了基地建设和发展的思路,也对基地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