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习近平关于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论述识读——教工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分享专题一
2019-11-11 08:12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我院三楼党建办公室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专题系列活动。根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度安排,宣传委员李中亮向支部其他党员分享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心得体悟,并做了《习近平关于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论述识读》的专题报告。

李中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论述彰显了新时代干部考核评价改革的理性智慧,阐释了干部考核评价的标准、技术和方法等根本问题。新时期干部考核评价应以习近平关于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强化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时代标准,恰当运用日常与定期、领导与群众、定性与定量等相结合的考核评价体系方法。

听完李中亮的专题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李中亮的专题报告讲得非常好,他对习近平关于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论述梳理得系统全面,解读得独特到位,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借鉴。选好用好干部、激励干部作为,是我们党团结带领群众战胜一切苦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选贤任能,始终把选人用人作为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来抓,对干部进行考核评价,目的就是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无论是身为普通党员,还是身为党员干部,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对表对标,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不忘初心、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