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6:37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建党98周年之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二支部书记刘沛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大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同志发言时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切为了人民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保证。学院党总支工作的出发点就是要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与学院教职工的密切联系,团结党内外干部群众,维护好大家的正当权益,不断推动学院的继续教育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普通党员,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刘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