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9-05-28 08:11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7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年度机关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朱焕然,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红光,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处长王彦生以及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由王彦生主持。

张红光首先宣读本期培训班班委名单,并希望班委切实负起责任,共同努力办好此次培训班。

孙功奇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强调了在百年办学过程中形成的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他表示,目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正按照“世界一流、中国特色、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努力实现百年名校振兴。办公厅作为省政府承上启下、内应外联的重要机关自2017年起连续三年委托河南大学承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是对学校的信任、厚爱和激励。河南大学一定不负重托,全力保障培训顺利实施。

朱焕然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办公厅高度重视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尤其是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他结合自己的岗位经历和工作经验要求学员按照省政府机关的工作标准,努力培养准确观察问题能力、透彻研究问题能力、善于总结问题能力以及高水平文字能力,通过不断学习培训,及时矫正模糊认识,练就扎实政府机关工作基本功。最后,希望大家珍惜集中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学校纪律、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积极交流讨论,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参加本次省政府办公厅机关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的学员有办公厅机关新任命的副处级干部、新招录的具有博士学位的干部、科级干部以及卢氏县政府办公室的部分优秀青年干部等近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