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全“救”在你我身边
2019-05-22 15:27     (浏览次数)


5月20日,河南大学军转干部培训班在第四会议室,由应急救护培训师冉超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紧急救护授课和实操演练。

“记住要领,双手十指相扣,掌根重叠,掌心翘起,紧贴胸膛……”冉超老师在详细讲授急救要领的同时还现场演示了实施心肺复苏抢救的全过程,并指导培训班同学开展了模拟操作,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急救知识的掌握。随后,冉超老师通过真实案例,有针对性的就灭火器使用方法、逃生演练等常识进行了讲解。

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培训不仅使自己深刻掌握了急救的基本知识与要领,能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自救自护并帮助他人,同时也会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家人和同学,真正做到安全‘救’在你我身边”。

                                                                                                  新闻作者:封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