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来河南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2019-05-21 10:08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到河南大学进行访问交流。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院长徐书耀、副院长刘玉振等与对方进行了会谈。

在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后,辛占香对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德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徐书耀简要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和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加强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等工作的交流和合作。刘玉振对我校的非学历教育、特别是培训的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了详细说明。

吴德芳在交流中介绍,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是学校的教师专业发展中心、远程教育研究中心,拥有信息技术支持系统性变革和创新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作为“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执行办”秘书处单位,负责“能力提升工程”管理和组织协调的工作,研制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标准、培训课程标准、项目评估规范等,并对工程的推广提供多项咨询服务。并就双方在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的广阔前景进行探讨。

刘志军副校长对吴德芳一行来河南大学访问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和座谈交流,双方在继续教育方面达成诸多共识,进一步加强在网络教育、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联系与沟通,借助教育部设在在华东师范大学优质教学资源,为我校一流继续教育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