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参加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2019-04-28 09:58     (浏览次数)

4月24日,阳光明媚,惠风和畅。上午八点三十分,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师生组成的方队,意气风发,精神饱满,秩序井然地依次走过主席台。当一支身穿绿军装的方阵经过主席台的时候,全场掌声雷动……

原来,刚入学三天的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班的学员也组成方队参加了开幕式。只见他们分别身着陆军、空军和武警部队的迷彩服,以标准整齐的队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由3名护旗手带领,威武雄壮地走过主席台。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老师鼓掌致意,看台和操场上的观众纷纷赞叹和拍照留念。

虽然入学报到时间不长,准备略显仓促,但是学员们充分发扬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在短短三天的学习之余,认真准备,刻苦排练,走出了完美队形,完成了模拟合练,展现了军人风采,在河南大学的绿茵场上划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 马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