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职工组队参加学校春季运动会
2019-04-28 09:03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开幕,我院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八点三十分,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庄严肃穆的国旗护卫队、热情洋溢的花束队及校旗队意气风发地走进运动赛场,随后,各学院(部门)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我院教职工身穿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团结就是力量”字样的白色T恤,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高喊“远程远程 众志成城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清脆嘹亮的口号,从主席台前走过。

宋纯鹏校长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卢克平书记宣布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一系列精彩节目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少林鹅坡武术专修院带来的武术表演引发全场观众欢呼。由40国留学生带来的节目《万国舞》展现出不同国家的风情。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河大学子追求梦想、奋勇拼搏的精神与信念。

我院教职工杨雁(毽球)、王晓娟(女子实心球掷准)、牛华男和王怀峰(男子实心球掷准)参加了比赛项目。老师们积极参与学校运动会活动,有利于发扬体育精神,增强自身体质,培养团队意识,助力健康河大,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据悉,2019年春季运动会由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校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在内的33支学生代表队和30支教职工代表队,6000余人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