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举办的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04-26 17:49 候召波    (浏览次数)

4月20日,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教职工合唱比赛第一场预赛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包括第一片区和第二片区在内的共十四支队伍参加比赛。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统一着装,作为第一片区的第一支登台演出的合唱队,演唱了《大海啊 故乡》和《团结就是力量》两首风格迥异、满含深情、充满力量的歌曲。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教职工赛前刻苦训练,认真准备,取得了组织奖的好成绩。通过合唱比赛,增强了老师们爱故乡、爱祖国的高尚情感,展现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老师们一致认为,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对陶冶情操、活跃业余生活和开展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目的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