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2019-04-20 16:01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河南大学2018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明伦校区举行。河南大学总会计师韩守富,开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英利,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徐磊,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院长徐书耀出席典礼。全体参训学员、实训导师代表,开封市及我校相关专业学院参加典礼。典礼由徐书耀主持。

韩守富向此次培训班学员能够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一项政治任务,河南大学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在培训过程中秉承百年办学传统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理念,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培训师资,丰富的校园文化,为培训班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空间。并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关注河南大学的发展,经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增砖添瓦。

陈英利表示,河大首期专项培训班的结业标志着试点工作的圆满成功,也为此项工作向全省推开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为我市下一步开展专项培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强调了培训的有序实施和成效:一是培养模式起点高、规格高。二是培训组织协调到位。三是培训效果初步显现。在充分肯定了学员们一年的学习成果后,又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二要勇于实践,担当作为。三要转换角色,再立新功。

教师代表丁玲红和学员代表高峰在发言中表示,经过培训,学员在理念和视野以及专业素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结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韩守富、陈英利、徐磊等与会领导为培训班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奖学金获奖证书,培训学员为河南大学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