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河南大学2019年“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03-11 15:36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河南大学2019年“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王成喜、刘迎红及校体委副主任洪浩、张大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健身活动设有跳长绳(集体项目)、双人跳绳、毽球(个人项目)三个项目。全校各单位、几百名队员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刘玉振作为领队多次组织赛前训练,选拔12人组队参赛,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作为队员亲自上阵,院长徐书耀和其他老师一同前往加油助威。在时长3分钟的跳长绳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几无失误地完成了比赛,荣获全校二等奖。在个人项目中,队员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也为学院争得荣誉。

此次竞赛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旨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女教职工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