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濮阳市历史学科梯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19-03-08 09:04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濮阳市历史学科梯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107教室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会宾主持。

徐书耀介绍了我校百年来的悠久历史、辉煌成就、重要贡献及发展前景。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充分肯定历史文化学院培训工作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为培训课程安排扎实的师资力量,二是要为培训学员提供坚实的生活保障,三是要为培训项目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四是要为河南大学的发展共同建言献策。

杨俊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承诺将本次培训打造成一个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加强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教师代表张玲和学员杨凌云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据悉,本次是濮阳市第五期教师梯级培训项目,是为进一步推动县(区)级梯级教师建设工程实施,构建和完善具有濮阳特色的中小学梯级教师队伍建设攀升体系,引领带动濮阳市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为促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2019年共有濮阳市直及各县区近600名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培育对象来我校相关专业进行培训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