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河南大学“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 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19-03-05 09:0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河南大学“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教育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出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徐书耀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我校百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学院秉承好的办学传统,为培训学员提供充足的的生活保障。同时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并寄语各位学员在河南大学度过健康、收获的培训时光。

宋伟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家庭教育对于提高全民族的教育水平至关重要,并对培训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各位学员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注意形象、严格遵守培训规定,也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员代表王佳丽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用心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业务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据悉,共有150名省内优秀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