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2018-11-26 14: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及军转干部学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11月22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焦裕禄在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廉政教育厅。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开封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工作。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边听边学边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焦裕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最后大家来到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及军转干部学员的思想受到一次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共建"双一流”高校,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