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共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2018-11-10 16:08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徐书耀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奋斗目标,按照学校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双一流”学科大学的建设目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了辛占香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副书记刘玉振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的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报告和《中共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辛占香、徐书耀、刘玉振、牛华男、葛平5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徐书耀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新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务实共干,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辛占香同志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刘玉振同志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工。